這次想要分享一首歌《與我無關》,這首歌通常出現在抖音的影片上,當時聽到後,我深深喜歡上這首歌的歌詞,並去YouTube找歌詞版來聽,並且看了許多人的留言,大部分的留言都是關於愛情,《與我無關》的歌詞是比較偏向失戀,特別是指在感情中比較放不下的那個人的心情,我自己聽完後,我覺得歌詞主要是講分手後,我放不下你,可是你的一切,已經「與我無關」。maxresdefault.jpg

「開始的傾心交談,淪為平淡,望眼欲穿,等不到你的晚安,全都,與我無關」我想,很多感情,都經歷過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的過程,我亦同。我跟他感情的一開始,無話不談,什麼都能聊、什麼都聊得起來,聊著聊著,深夜了,再聊著聊著,其中一個人就累了、睡著了,後來,熱戀期過了,我跟他開始有了爭吵、隔閡,似乎有些事情,無法再對他說出口了,而他,也不願意關心那些我過不去的難關了,慢慢的,雙方都敵不過吵架帶來的傷害,分手,似乎變成口頭禪,吵架時就要說出口逼對方妥協,也曾挽留過,也曾後悔過,只是最後,我跟他仍選擇分手,剛開始,我沒有辦法習慣生活中少了他的關心,只是,我再也等不到一句關心、一句「晚安」,也曾希望過,等到未來他便會發現他是真的愛我,只是我沒發現,我早就失去關心他的資格了,他的一切,都「與我無關」,再見,就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。
再想起他,不是難過,也不是可惜這段感情,想起,只剩下深深的感謝,謝謝他教會我愛情,謝謝他讓我體驗傷害,謝謝他放我自由,也謝謝他讓我更了解我自己。因為他,我成長了,因為他,我知道了勇敢,因為他,我懂得堅強,也因為他,我學會獨立,現在的我,也與他無關了。
純粹心得分享,拜託勿罵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冗 與我無關 心得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青 的頭像

    青的部落格

    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